愿你轻盈,愿你自由,愿你拥有永不言弃的勇敢
向天空飞去吧。

  我在学校都画了些什么啊!!

  最后一p我赌没人能猜出来素谁(肯定)猜出来我就画一周的ta(啊???)

  /

  /

  /最后一p素谁答案揭晓没猜出来不要看!!!

  /

  /

  /

  /

  /

  /

  /

  /

  /

  /

  /

  是万户!(没错就是那个坐着自制火箭把自己送上西天的)

  应老师要求去查资料发现万户出身于富商家庭 很喜欢做实验jpg然后就脑了 小科学家一枚呀~

  貌似他知道坐上这个自制火箭大概率是回不来了 但是出于一种为科学献身的精神 他还是去坐了 在点火之前他跟身边的仆从说 我要为了中华民族的千年飞天梦献身了 总之是戳到我了啊啊啊啊啊我推喜加一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